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四平新风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20|回复: 19

[四平身边事] 关于召开调整城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的公告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4 08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1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》《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》的规定,我委定于2018年12月上旬召开调整城区自来水价格听证会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  一、听证内容调整城区自来水价格。

    二、听证会参加人及有关人员构成本次听证会参加人25名,由消费者、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经营者、专家学者、机关及社会组织参加人组成。其中消费者11名,人大代表1名、政协委员1名、经营者2名、专家学者2名、机关及社会组织参加人8名。

    本次听证会另设旁听席,旁听人员3人;设记者席,与会新闻媒体2家。

    三、听证会参加人及有关人员产生方式

    1.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,报名时间截止后,市发改委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公开随机选取产生。

    2.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专家学者、机关及社会组织参加人由市发改委聘请。

    3.旁听人员通过自愿报名,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。

    4.新闻媒体按报名顺序并兼顾各类不同媒体的原则选取产生。

    四、报名条件

    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者应符合下列条件:

    1.年满18周岁以上,身体健康,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;

    2.对听证事项有一定的了解,具备一定的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;

    3.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平、公正的态度,能如实反映意见;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并允许向社会公开与听证会有关的个人信息。

    五、报名时间和办法

    1.报名时间:自2018年11月5日9:00时起,至2018年11月9日16:30时止。

    2.报名办法:凡符合条件并自愿参加者,持身份证到四平市发改委价格科(市政府西门一楼)报名。

    3.新闻媒体向四平市发改委价格科电话报名。报名电话为0434-3263800。

    六、公示时间

    听证会召开15日前,我委将通过市发改委网站向社会公示听证会具体召开时间、地点、听证方案要点、听证会参加人及有关人员名单。


    四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      

    2018年11月2日  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8-27 1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0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参会人员随机抽取,这都能信,可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30 1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调整自来水价格,不如写涨自来水价格。这样理解起来更简单。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4 14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这几个人就能解决水的问题?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9-30 16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大四平就是牛逼,自来水公司卖给个人了。全国好像就四平一份。

    点评

    能卖的都卖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2 14:4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1 15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至少是一种机会,是民主的进步,虽然结果不一定令人满意,但值得点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irui820718 发表于 2018-11-2 12:20
    我大四平就是牛逼,自来水公司卖给个人了。全国好像就四平一份。


    何止自来水啊,能卖的都卖了。然后还穷这样!没贪上好领导啊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反抗吗,说的那么民主,差点信了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30 08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00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喝着全国最埋汰的水,还涨价?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2 0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11-2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肯定不是降价得了  哈哈哈
    涨价    哎   听证会   瞎子的眼睛 笼子的耳朵  纯      摆      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浏览|删除帖子|四平新风采论坛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

    吉公网安备 22030302000001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X3.2( 吉ICP备07500132号 吉B2-20160031 )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